• 北京语言大学考点法语DELF-DALF考试疫情防控须知

    发布时间:2021-03-02

      1)  请考生严格遵守北京市相关防疫法规、考试规定及我校防疫措施,并做到以下相关要求。

      2)  请考生从北语东门进出学校(学院路15号,辅路),非考生及所有车辆一律不得进校;入校时间为考试当日(见准考证)。

      3)  考生进校要求:全程佩戴口罩,检查身份证件、准考证,出示北京健康宝或其他健康码“本人健康码自查询”(考生本人无手机的,需由陪同人员提前添加“他人健康码代查询”信息,并在考生进校门前代出示)。

      4)  请考生听从监考人员安排,按相关防疫和考试要求进考场考试,考试结束后尽快离场(从校东门离校),不聚集、不到校内非考试区域。

      5)  请考生认真执行防疫和考试要求,共同守护好您的健康安全,共同维护好考试秩序。

      6)  以上要求自2021年4月1日开始实施,如北京市及学校等因疫情防控要求需要调整防控措施,依更新后的须知为准执行。

请选择城市
考生服务
注册
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