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关于领取2018年5-6月DELF-DALF考试准考证的通知

    发布时间:2018-05-17

    各位考生:

      2018年5月-6月DELF-DALF考试的准考证已准备就绪。关于准考证领取的信息如下:

      日期:

      Delf prim和Delf junior:5月19日至考试日前一天

      Delf-Dalf:5月26日至考试日前一天

      时间:9:00至16:00  

      (具体日期和时间请参阅考点网站或与考点确认)

      地点:相应的准考证领取机构。具体信息如下:

      http://delf-dalf.neea.cn/html1/folder/1704/2028-1.htm

      届时请携带打印的报考成功通知书、有效身份证件和2寸白底照片。领取准考证时,也请考生跟考点确认自己的具体考试时间。如有问题请咨询相关考点或准考证领取机构。

      如考生无法在上述时间领取准考证,可联系相应机构约定其他时间领取。如需代领,则需出具:考生的身份证原件、委托书(模板见下)和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。

      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委托书

      委托人姓名:               性别:      出生日期:        身份证编号:

      考试级别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考点:

      受托人姓名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性别:      出生日期:        身份证编号:

      兹委托受托人___________为我的代理人,代表我领取法语DELF-DALF考试 ________年_____月准考证。

请选择城市
考生服务
注册
登录